徐医附院承办中国医院协会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医务管理沙龙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医务管理,提高医疗机构管理水平,2020年11月28日,中国医院协会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医务管理沙龙会议于徐州市云龙湖畔万豪酒店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徐医附院承办。

  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李路平教授,中国医院协会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原副院长王以朋教授,中国医院协会秘书长田家政教授,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处长、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陈虎教授,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教授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王人颢书记致欢迎词,徐医附院常务副院长金培生教授主持开幕式。

  大会邀请知名医院院长发表演讲,并邀请全国范围内医务领域同仁分享管理理念和实践经验。会议围绕医疗质量、患者安全、公共卫生和医院的关系、疫情常态下医院院长的新任务等热门话题展开探讨交流。

  此次会议,旨在为国内各级各类公立医院管理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与智慧医院建设,鼓励医疗机构应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拓展医疗服务空间和内容,改善医疗服务工作,提升、引导智慧医院的建设,促进医院管理升级、服务升级,技术升级,推进我国公立医院的现代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