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荣获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6人荣获先进个人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26日,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南京召开。

  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的代表参加会议。

  江苏省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

  江苏省省长吴政隆主持并讲话

  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宣读省委、省政府表彰决定

  徐医附院荣获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常务副院长金培生,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张娟、刘平莉,重症医学科卜林,感染性疾病科滕艳秋,检验科李世宝荣获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党委书记王人颢带队出席会议。

  表彰大会

  2020年11月26日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徐医附院作为江苏省新冠肺炎患者集中收治定点医疗机构,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4500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令,按照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快速反应、精准施策,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定了“科学、规范、有序、安全”的防控原则,始终奋战在徐淮地区抗疫第一线,20余人驰援湖北火线,此后派出多人支援北京、新疆等地区抗疫,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阶段性胜利。在徐医附院的抗疫画卷中,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先进人物和诸多感人事迹。正如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大会讲话中所说,每一位人民都是英雄,徐医附院4500名干部职工都在疫情中接受了锻炼、经受了考验,都为抗疫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也进一步检验了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成果。医院不仅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段性的胜利,同时在“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疫情下的日常工作”的“两手抓”工作中取得了扎实成效。为江苏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高质量转型发展交上了硬核答卷。

  结语

  总结抗疫以来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徐医附院人将以“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 的伟大抗疫精神为激励:

  始终保持“稳”的定力,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类风险防控;

  始终保持“进”的锐气,用奋斗的脚步为公立医院改革发展探路;

  始终保持“好”的作风,在真抓实干中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

  为最终战胜疫情、夺取“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