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成功举办2020淮海经济区肝胆胰外科新进展论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11月22日,由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州市抗癌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淮海经济区肝胆胰外科新进展论坛暨徐州市抗癌协会肝胆肿瘤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市一院门诊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丁继存,徐州市抗癌协会理事长王伟林,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教授周家华、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教授郭卫星、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肝胆胰外科主任路要武出席开幕式。大会同时邀请了国内肝胆胰外科领域的十余名专家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演讲,来自徐州市、县区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肝胆胰外科副主任宋兴超主持。

  本次论坛就当前肝胆胰外科前沿动态、热点与难点进行探讨、交流,专家代表共享肝胆胰外科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

  丁继存代表徐州市一院对各位专家、代表远道而来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他简单介绍了徐州市一院发展情况,肯定了肝胆外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与会专家教授们通过此次平台展示成果、交流经验,共同促进肝胆外科学术发展进步。

  王伟林代表徐州市抗癌协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徐州市抗癌协会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学术会议,专家们的思维碰撞、交流探讨,能够进一步提高我市肝胆肿瘤外科诊治水平。



  随后,大会进行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授课与交流。来自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周家华授课《肝内胆管结石的微创治疗策略》、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郭卫星授课《腹腔镜中肝切除》、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张斌授课《胆囊癌诊治的要点与难点问题》、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宋兴超授课《肝门部胆管癌的腹腔镜治疗》、徐州矿物集团总医院王建授课《肝血管瘤腹腔下微波消融治疗》、徐州矿山医院杨林授课《胆道结石的治疗进展》。与会人员反响热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纷纷表示学术报告精彩,受益匪浅。

  此次论坛为广大肝胆胰腺外科专家学者及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受到参会嘉宾和代表们的一致好评。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动徐州市一院肝胆外科学术发展,提升了在淮海经济区的学术影响力。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