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荣获2020年江苏省医院药学品管圈比赛银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14日, 2020年江苏省医院药学品管圈活动在南京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级医疗机构申报的56个圈组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徐医附院药学部“启航圈”的课题达成型品管圈“针对临床药师参与的妊娠合并症产妇母乳喂养促进模式的构建”获得大赛银奖。

  本次品管圈活动中,药学部辅导员李薇、圈长仇欣然共同努力,对品管圈内容进行了认真梳理和精彩汇报,使徐医附院药学部的品管圈管理成果获得了大赛评委的高度肯定和赞扬,为医院赢得了荣誉。

  药学部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具的学习和运用,多年来,药学部组织的品管圈活动屡创佳绩,获得系列成果,并将品管圈作为常态化管理手段,使医院药学持续发展。我院药学部作为苏北地区QCC活动执行长单位,在徐州及苏北地区开展了多次品管圈培训活动及成果汇报会,邀请专家进行授课辅导,促进药事服务质量内涵的提升,使得本区品管圈在江苏省占有一席之地。药学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发动基层药学人员积极参与品管圈,将药事管理变被动为主动,用实际行动提升药学服务质量,积极践行医院“1234”高质量发展战略,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