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成功召开“第七届海峡两岸小儿麻醉研讨班暨内镜诊疗麻醉新进展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由徐州市儿童医院主办的“第七届海峡两岸小儿麻醉研讨班暨内镜诊疗麻醉新进展学习班”于2020年11月6日-11月8日在徐州召开。本次学习班推动小儿围术期医学新知识、新技术的传播更新,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技术水平与临床能力,有效提升基层医务人员的综合专业素质,更好地为儿科患儿服务。会议邀请了江苏省麻醉医师学会会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丁正年,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副院长、徐医附院副院长王志萍教授,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麻醉科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郑吉建教授,河南省麻醉小儿组组长 河南省儿童医院麻醉与围术期医学科主任贾英萍,苏州市儿童医院麻醉科主任 江苏省小儿麻醉学组副组长 吴嘉伟等二十多位国内知名专家亲临授课。来自省内、外专家代表200余人参会。

  会议开幕式由徐州市儿童医院副院长杨秋丽主持,李翔院长致欢迎词。开幕式后,会议进入学术报告阶段,丁正年教授、王志萍教授、郑吉建教授、贾英萍教授等二十多位专家就哮喘患儿的麻醉、麻醉护士队伍的规范化建设、小儿围术期液体管理、小儿规范化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专家与学员进行现场互动与交流。

  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授课专家权威,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对于提高麻醉专业医务人员临床诊治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