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淮海肝癌治疗高峰论坛暨临床研究统计学专题学术报告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0年11月15日,徐医附院肝胆胰外科主办的第一届淮海肝癌治疗高峰论坛暨临床研究统计学专题学术报告会在徐州万豪酒店圆满闭幕。本次会议聚焦肝癌的外科手术治疗、肝癌的系统治疗、临床研究中统计学相关问题的解读,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词。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郑大一附院肝移植中心郭文治教授、上海中山医院肝外科王晓颖教授、上海复旦肿瘤医院肝胆外科赵一鸣教授、江苏省肿瘤医院肝胆外科张弘炜教授、东部战区总医院肝移植中心王轩教授和刘现忠教授等国内众多肝胆胰外科专家共聚徐州,共同探讨肝胆胰外科领域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高质量、精彩的学术报告。

 

  会议同时邀请了国内资深医学统计专家就临床研究中各种数据的统计方法运用、研究结果解读、各种数据偏倚的控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将深奥、复杂的专业医学统计知识运用浅显易懂的实例进行解读,并通过分组讨论、现场考题、知识竞答等多种互动方式提高参会者参与积极性,近4小时的临床研究统计学专题报告会气氛热烈,收获满满。

  参与本次会议的淮海经济区肝胆胰外科同道积极交流讨论,共同探讨肝胆胰外科领域焦点、难点问题,致力于以精准、规范的肝胆胰外科诊疗技术更好地造福于淮海经济区患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