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院长李翔被授为省儿科专科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11月11日,江苏省儿科专科联盟成立大会暨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市隆重召开。来自江苏省内三甲医院管理者、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等代表齐聚一堂。徐州市儿童医院院长李翔、外联办主任赵广才受邀参会。


  徐州市儿童医院被授为江苏省儿科专科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并颁发授牌,李翔院长被授为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成立大会上,江苏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刘益兵致辞,联盟全体成员及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儿科专科联盟章程、组织架构图等。江苏省儿科专科联盟将形成以省级医疗机构优势专科资源为依托,以儿科专科协作为纽带,结合各地区医疗机构特色与专科技术力量,形成补位发展模式,以弥补基层医院人才缺乏的短板,逐步构建全省儿童医疗服务网络,协同提升儿科重大疾病救治能力。

  作为淮海经济区儿科医师联合体核心医院,我院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行区域儿科诊疗中心职能,通过双向转诊、资源共享、巡回医疗等方式,促进上下联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技术帮扶、人才培养、专项支援等方式促进成员医院服务能力整体提高,弥补基层短板,促进区域内专科发展,更好服务淮海经济区患儿。

  本次被授为江苏省儿科专科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是对我院儿科专科联盟建设、推进医联体发展的极大肯定。近年来,徐州市儿童医院持续加速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就医秩序,致力于解決全市儿科医疗领域和学科建设发展问题,提升基层医院儿科诊治能力,改善儿童就医体验,切实将医改成果惠及于民。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