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医院举办“2020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大型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

  为迎接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11月13日上午,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于院内门诊大厅内展开了“2020年联合国糖尿病日暨健康中国活动·护士与糖尿病”大型义诊活动。活动免费为市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糖化血红蛋白及并发症的筛查服务。


  市民纷纷闻讯而至,气氛火热。


  内分泌科主任樊宽鲁、诊疗组长朱维维等专家解答患者用药疑问,提供健康咨询。

  每11个成年人中就有1人患有糖尿病,而护士在帮助患者认知和管理糖尿病层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能够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为糖尿病患者提供自我管理的专业培训及心理辅导等等。与医生职责不同,护士们在与糖尿病患者的长时间相处中,往往能够获取更多的信息,并及时给予正确指引。

  活动现场,护士长张慧君带领的专科护士队伍向糖尿病患者讲述如何日常防护。


  此外,为了让广大群众和患者们能够更加形象地了解糖尿病相关知识,内分泌科还准备了一批图文并茂、设计精美的糖尿病科普宣传手册、指导手册,免费发放给市民,受到广大群众和患者家属的一致好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