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成功举办市继教项目健康管理在脑卒中患者中应用新进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0年11月7日,徐医附院神经内科举办的徐州市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健康管理在脑卒中患者中应用新进展》在教学综合楼301教室召开。护理部主任刘玉平致欢迎词,科护士长李金梅主持开幕式。门诊部副主任、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朱士光,卒中一病区主任王敦敬,中国卒中健康管理师、42病区护士长周曼莉,神经外科37病区护士长薛雷、神经内科47病区护士长刘君君、专职卒中健康管理师张伟伟等医护专家出席开幕式。

  学习班邀请省内知名健康管理领域专家授课,内容精彩而丰富。徐医附院王敦敬主任讲授《肠内营养实施流程及相关并发症的预防》,从5HIW方面详细介绍肠内营养实施流程及并发症的预防,强调了肠内营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徐医附院护理部副主任钱韦韦结合临床工作实际,从多角度、多层面,介绍了如何来做好科研设计和选题,深入浅出,大家受益颇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专职中国脑心健康管理师石要红详细介绍了健康管理的方式、策略,结合工作实际,展示了脑心健康管理在延伸护理中的应用,彰显了健康管理的重要价值;朱士光副主任介绍了支架取栓装置、颅内取栓手术的全过程,并通过临床实际案例,生动地讲解了颅内取栓的新进展。此外,薛雷护士长、周曼莉护士长,急诊专科护士崔红云等分别进行了专题学术讲座,对强化健康管理新进展的知识,促进团队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学习班旨在推广健康管理理念,推进临床一线护理人员对健康管理护理新技术、新进展的认知与应用,掌握更多护理新技能,保障护理安全,分享最新专科学术成果。授课过程中,学术氛围浓厚、交流互动热烈,各位专家倾囊相授、解疑答惑,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