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0年11月3日下午两点半,中国共产党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医院新门诊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季红,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尹葆华,徐州医科大学纪委副书记郭艳,徐州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娟,医院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王鹏来、陈昌锋、刘超、蒋艺、牛文芝、闫文蕾、郝玉刚、刘宗响、袁长永同志出席大会,81名党员参加开幕式。非中共党员的院领导、非中共党员的中层干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11人列席会议。大会由陈昌锋同志主持。

  

  

  王鹏来同志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大会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医院成为校直属附院后召开的首次全体党员大会,也是在全面总结“十三五”发展成果、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必将对医院未来几年,甚至更长时期的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工作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尹葆华副主任代表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近年来,医院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医院实现了跨跃式发展,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她对新一届党委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抓班子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抓廉政建设,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三、抓事业发展,再创医院新辉煌。希望新一届党委以党建为引领,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创新,科学谋划医院发展方略,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建名科、补短板、强弱项、促融合,全面提升口腔医疗服务水平,用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徐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和活力。

  季红副书记代表徐州医科大学党委热烈祝贺中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她表示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在临床医疗、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院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医院建设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特别是在成为学校直属附属医院后,医院党委更加重视教学工作,为学校口腔医学人才培养投入了极大的人力、财力和物力,短时间内较大提升了口腔医学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水平,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附属口腔医院正处在转型发展的重大关口,借此机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推动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要不断深化改革,推动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走在前列;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把人才培养放在更加重要的发展地位。

  党建引领 守正出新——全面开启医院卓越发展新航程

  王鹏来同志代表院党委作题为《党建引领·守正出新——全面开启医院卓越发展新航程》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在全面总结近几年医院发展工作的基础上,客观精准地分析了医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指出未来四年的发展目标——将在过去医院建设取得重大突破的基础上,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二项改革、三大转变、四项重点任务”(一个目标即建设高水平区域口腔医疗中心;二项改革即积极参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着力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三大转变即实现从规模发展向以内涵建设为重点转变,从重视内部医疗资源有效调配向外联结合转变,从粗放式经营管理向全面精细化管理转变;四项重点工作即:加快新医院建设,全面提升口腔综合服务和辐射能力;实施“人才兴院”战略,打造口腔人才集聚中心;加强学科建设,构建口腔医疗技术高地;全面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创建优质服务品牌),积极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埋头苦干、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全方位做好医院各项工作,全力实现医院各项事业的新跨越。

  报告明确了今后四年的主要任务: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强化公立医院责任,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学科建设,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建设高水平的人才队伍;强化“科技兴院”意识,以科研促发展;加强基础设备建设,提供强力后勤保障;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加快数字化智慧医院建设进程;以纪检工作为抓手,为医院医疗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大会讨论、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确定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5名委员组成的中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和5名委员组成的中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宣布王鹏来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闫文蕾同志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集人。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几年来党委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医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决议同意报告中关于医院今后四年的发展目标、发展理念和主要任务。

 

  王鹏来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党员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医院未来四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投身医院改革发展的动力,定将激励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在实现以“健康梦”托起中国梦的征程上阔步前行,必将对医院的改革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