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地址确定,新院定址西区!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最新消息!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地址确定!官宣!新院定址西区!近日,有市民公开询问市妇幼保健院的新院建设情况,10月30日,官方公开回应!

  

  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回复全文如下: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将泉山区卧牛山以西、杏子山大道以东地块作为医院新院建设用地。新院占地114亩,规划建筑面积210000㎡,其中地上120000㎡、地下90000㎡,拟开设床位700张。项目总投资概算18亿元。目前,医院新院建设项目已经完成《新院建设项目预选址》、《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等相关手续。已上报市政府,拟列入明年的城建重点工程。来来来,一起划重点!新院地址定在:泉山区卧牛山以西、杏子山大道以东地块!

  (仅为示意图,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何时开始建设呢?列入2021年的城建重点工程!

  也就是说,明年可能就开始动工建设了!毫无疑问,新院的选址,增强了西区的医疗资源,非常期待未来的开工建设!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