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骨科护理团队在江苏省首届骨科护理个案竞赛中荣获佳绩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进一步落实优质护理服务、规范护士操作流程、强化护士操作能力,江苏省护理学会骨科护理专委会及脊柱学组于10月29日在南京举办全省首届“骨科护理个案竞赛”。徐医附院骨科护理团队积极参赛并在护理个案竞赛中荣获佳绩。

  此次骨科护理个案竞赛,江苏省护理学会骨科护理专委会及脊柱学组特别重视。同时吸引了全省多家医院护理同仁踊跃报名。经过省骨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层层筛选,最终共选出25篇优秀个案进入决赛。徐医附院骨科有2篇个案进入决赛。

  医院护理部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护理部副主任、江苏省护理学会骨科护理专委会副主委王晶多次进行赛前指导,骨科资深专家崔玉洁、刘畅及唐敏护士长也对参赛作品进行多次打磨并进行反复赛前模拟练习。最终,徐医附骨科祝艳红的《1例射钉枪伤致胸椎骨折伴截瘫合并食管瘘术后切口感染患者的护理》以及高兴的《一例高颈段脊髓损伤并发不完全性肠梗阻患者的护理体会》的个案汇报得到了在场专家的一致好评,分获本次竞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充分展示了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护理团队的综合实力。

  为了更好地实践院党委“1234”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骨科护理团队在护理部的带领下,敢于创新、勇于探索、认真总结,不断深化优质护理内涵,护理水平在区域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骨科护理团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能力,更好地为骨科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