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举办离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 2020年10月16日上午,徐州市儿童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在徐州市规划馆举行“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党日活动,离退休党支部20余人参加活动。

  党日活动共分五个议程,首先带领离退休干部到徐州市规划馆参观学习,感受徐州经济发展新成就和群众生活新变化,增加老同志对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社会发展成果的感性认识,增进老同志对徐州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深刻理解。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同志召开座谈会,根据“徐州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和“脱贫攻坚伟大成就”专题进行讨论,老同志们就过往生活和徐州新发展的亲身体会畅所欲言,感慨祖国的强大和人民日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并表示要跟上党中央的步伐,人退心不退,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

  党日活动的“政治生日”议程,支部书记宣布“政治生日名单”并作贺词,为离退休党支部发放政治生日卡,激励退休党员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党员代表发表感言并重温入党申请书,参会老同志们深受感动。最后邀请孙书记讲话,孙书记就退休后积极生活、照顾好身体、力所能及为社会做贡献等方面发表意见,鼓励老干部要坚持学习,发挥作用。

  最后,离退休支部按照党委工作部署,向离退休支部党员送上“重阳节”祝福并发放纪念品,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