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荣获第四季中国医院卓越管理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0年10月22日,第四季中国医院管理奖颁奖盛典在合肥开幕。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荣膺本届管理奖最具份量的奖项—卓越管理奖。





  大会上,王书记受邀作为案例类奖项颁奖嘉宾,为“寻路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公立医院党建与文化建设项目”获奖者颁奖。

  中国医院管理奖

  中国医院管理奖是中国医院管理领域的最高奖项之一,由健康界、海南博鳌医学创新研究院主办,联合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等 10 多家顶尖学术机构共同组织的一场覆盖全国医疗机构的专业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季。2020年,按照“新考核时代,新支付变革,新管理模式”的主题,层层遴选而出。其中,个人奖项分为卓越管理奖和优秀管理奖两个部分,以表彰为医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精英,帮助行业发现更多的管理人才。希望通过典型案例、学术研究、经验宣讲等方式,帮助中国更多医院正确做出符合政策要求和发展规律的管理决策,引领医院管理行业的发展方向。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风向和觉醒”。据了解,获奖单位和个人是经过全国800多位专家评审,遴选而出。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院党委先觉先行,倡导以价值观为引领,推动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认同,也是对两年多来医院转型发展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

  2018年,徐医附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价值观为引领,以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为目标,拉开了从规模扩张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改革大幕,提出的一系列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价值理念,凝聚起推动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两年多的实践证明,院党委坚守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贯彻新发展理念,回归初心、回归本职、回归传统、回归梦想,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是完全符合时代要求的,受到了业内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