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迎接省级出生缺陷防治管理中心的现场评估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进一步做好我省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工作,规范各地项目管理,提高项目工作质量,2020年10月19日,省卫健委组织5名评审专家到徐医附院现场评估。

  此次检查组由南京市妇幼保健院超声科主任吴云带队,由江苏省妇幼保健院群体保健科主任宁魏青、南京市鼓楼医院产科副主任医师朱湘玉、南京市儿童医院心胸外科副主任医师王智琪、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医学遗传和产前诊断科副主任医师杨岚等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徐州市卫健委妇幼处长毛亚琴、徐州市妇幼保健院遗传中心副主任方媛陪同检查。徐医附院常务副院长金培生、医务处处长杨煜、副处长王洁、产科主任韩秋峪、新生儿ICU主任徐艳、超声医学科主任鹿皎以及出生缺陷防治管理中心的相关医护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评审。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说明了评审工作要求,强调了各医院建设出生缺陷防治管理中心的重要性。金培生常务副院长致欢迎辞,产科黄杨副主任医师汇报了中心建设情况。现场评审阶段,评审专家查看了中心的台账资料、病房区、门诊区、信息化建设、设备与技术等多个方面内容。通过现场评审,专家组对徐医附院高度重视出生缺陷防治管理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医院产前筛查(诊断)、新生儿遗传代谢病筛查、听力筛查以及先天心脏病筛查等项目的组织管理、项目执行等方面亮点突出。

  最后,金培生常务副院长代表医院向各位专家在评审过程中指出不足、提出改进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院领导班子表态,下一步将从人、财、物等多个方面加大中心建设工作,切实提高中心管理,为进一步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造福广大群众而不懈努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