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成功举办省级CME《消化内镜治疗患者围手术期护理》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0年10月18日,2020年徐州市医学会消化病学学术年会——暨省级CME《消化内镜治疗患者围手术期护理》培训班在徐州市云泉山庄召开。



  徐州市医学会消化分会主任委员、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科主任费素娟教授作为大会主席主持开幕式,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一年一度的消化病学学术年会,隆重介绍了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专家学者。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季芳书记,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副院长、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分会常委、江苏省医学会胰腺病学分会主任委员邹晓平教授,徐州市医学会秘书长范玉娇主任分别致辞,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对徐州地区消化病学的关注与支持,愿各位消化科同仁共同携手,努力推动徐州地区医疗卫生工作的发展,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大会在三个分会场同时举行,费素娟教授、邹晓平教授、南京市第一医院消化科主任张振玉教授、瑞金医院消化内镜中心副主任王东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吕瑛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消化科主任汪芳裕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消化研究所所长沈洪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季国忠教授、东南大学消化疾病研究所所长施瑞华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消化内镜科主任范志宁教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科副主任李莉教授、徐州市中心医院消化科主任吴萍教授等来自省内的二十余位专家学者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使各位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最后,大会主席费素娟教授主持此次大会的闭幕式,感谢各位专家学者的辛勤工作,宣布2020年徐州市医学会消化病学学术年会——暨省级CME《消化内镜治疗患者围手术期护理》培训班完美收官,希望各位消化科同仁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致力于淮海经济区的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