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徐医附院助力2020徐州市健康节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为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提高社会整体健康素养,10月17日上午,徐医附院组织多学科义诊专家前往彭祖园福寿广场,参加了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共同举办的“2020徐州市健康节”活动。

  本次健康节,医院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党委宣传部在医务处、护理部的大力协助下,组织了14个专科的副主任医师职称以上专家参与到现场义诊,涵盖了骨科、心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妇产科、肾内科、儿科、整形美容科、中医科、皮肤科、肿瘤科、眼科等诸多科室的专家,同时为了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选派了感染性疾病科的专家。同时组织了三名护理专家在现场接受市民咨询并测量血压和血糖。党委宣传部的老师们作为志愿者,在现场协助专家们开展义诊活动,并发放了20多个专科常见病的防治知识、新冠肺炎防控手册和最新一期的《徐医附院报》。徐医附院的义诊赢得了主办方和现场市民的高度肯定与广泛好评。

  一位阿姨刚刚接受完中医科赵姗姗主任的义诊后说:“真是想不到,平日里很难挂上号的赵姗姗主任也来给我们义诊,太惊喜了!”几位市民在获悉感染性疾病科李丽主任是最早一批进入隔离病区救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时候,纷纷为李丽主任竖起了大拇指。一位咨询肾病的大爷听说为他义诊的是援外医生王迪生主任,对着王主任连说好好好……此次义诊,共接受咨询近300人次、测量血糖140余人次、测量血压18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500余份。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