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举行柔性引进刘彦群教授签约仪式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0月13日,徐医附院在病房主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柔性引进刘彦群教授签约仪式。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院党政领导王人颢、季芳、金培生、顾玉明、徐凯、谈在祥、宋军、王志萍,党委办公室、院办公室、人事处、护理部、党委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皮肤科医护代表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王志萍主持仪式。

  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代表医院对刘彦群教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刘彦群教授多年来对徐医附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王书记详细介绍了徐医附院“1234”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六有”“六个起来”“六个提升”等价值理念和从规模发展到内涵转变的过程。王书记表示,皮肤科作为老牌的省级临床重点学科,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当下任务十分艰巨。刘彦群教授长期从事皮肤性病学临床、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希望在刘彦群教授的带领下,在魏志平主任和蒋冠副主任的全力配合支持下,全科人员精诚团结,紧跟新时代发展要求,发扬优良的学科传统,推动科室全面发展,再创辉煌。

  会上,王人颢书记与刘彦群教授签订了柔性引进协议书并向刘彦群教授颁发了皮肤科名誉主任聘书。

  刘彦群教授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徐州医科大学和徐医附院的奋斗岁月,回顾了徐医附院皮肤科成立以来的建设和发展历程。刘教授介绍,自己从1978年到2012年,从20岁到55岁,把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岁月都奉献在了徐州。徐州医科大学是他从医生涯的起点,徐医附院是他奋斗拼搏的所在,他的内心对徐医附院有着深厚的情结,如今再次回到徐医附院亦倍感亲切。刘教授表示,此次受聘为徐医附院皮肤科名誉科主任内心倍感荣幸,将会和魏志平主任和蒋冠副主任及全科同仁紧密团结协作,按照“人才学科战略”的要求,多方面、全方位地在医疗、教学、科研等各方面进一步助推科室高质量发展。

  会后,刘彦群教授与王志萍副院长、皮肤科与会医护人员等就皮肤科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面对面座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