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肿瘤医院正式启动2020“手心里的温柔” 乳腺公益筛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金秋十月,山水秋意浓,粉红十月,让爱流动。10月10日下午,徐州市肿瘤医院于院内成功举办了2020“手心里的温柔”乳腺公益筛查启动仪式,为医院百余名餐厅工作人员、保洁人员、电梯维护人员,以及部分残疾人群体进行免费义诊。


  据了解,乳腺癌的发病率正逐年上升,现高居女性恶性肿瘤之首,已成为威胁我国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每年的10月为全球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宣传月,用于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信息,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





  徐州市肿瘤医院乳腺科钟青主任表示,肿瘤医院乳腺中心在2006年被授予国家百万妇女普查定点单位,率先在淮海地区开展乳腺癌早期的院前筛查,同时也是首批市重点专科,为乳腺癌患者提供一体化全程管理。





 

  “举办此次粉红丝带爱心传递活动,是肿瘤医院农工党支部的党员代表自发的一次行动和善举,党员和爱心人士利用自己的下班时间,利用自己所学知识和特长,为需要帮助的群体。在历时十天的爱心行活动中,将免费为人们进行乳腺超声、甲状腺超声、血常规等检查。”钟青主任介绍道。

  最后,钟青主任也发声,呼吁社会关注女性健康。建议女性每年一次,通过专科医生临床检查及超声检查进行乳腺癌筛查,以排除或及早发现乳腺癌,同时鼓励家庭做好疾病风险抵抗。
 

守护女性健康,关爱乳房、关注甲状腺,呵护生命,为爱加油!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