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举办徐州片区医院药学品质管理活动成果汇报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0年9月28日,由徐州市药学会主办,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2020年徐州片区医院药学品质管理活动成果发布会》在徐医附院第二会议室举行。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下会议和线上直播两种形式进行品质管理活动成果汇报的分享。

  徐医附院药学部主任吕冬梅主持会议并对本次大赛的比赛规则进行简要介绍。徐州药学会理事长陈建民、副理事长马传学参会并分别致辞。徐州医院药学品管圈工作起步较晚,但经过8年的发展,徐州片区医院药学品质管理取得了较好的的成绩。陈建民理事长希望全体药学人员以品管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药学服务能力,继续为医院转型发展助力。马传学副理事长首先肯定了我市医院药学品管圈的发展成果,对徐州片区医院药学品管圈活动执行长吕冬梅主任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再次强调了开展品管圈活动的重要性。

  来自徐州市及各县区共12个圈组参加本次汇报。每个圈组均以图文并茂和精彩的表演展示了各自品管圈活动的丰硕成果。徐医附院启航圈(辅导员李薇、圈长仇欣然)和CPU圈(辅导员刘腾、圈长黄钰涵)汇报的内容精彩,充分展示了医院药学工作的内涵,最终分别喜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并被推荐参加江苏省药学会品管圈活动成果汇报会。

  江苏省人民医院药学部副主任赵萍等专家受邀担任评委,赵萍教授分别从选题、延续性及创新性等多个角度对汇报的品管圈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

  徐州药学会仝俊太副理事长做总结,高度肯定了徐州片区品管圈活动近几年所取得的成果,殷切地希望各家医院持续开展的品管圈活动,不断提高医疗质量管理水平,使我市医院药学管理工作在精细化管理方面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