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血液净化中心举办2020年省市级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0年9月27日,徐医附院血液净化中心在病房主楼第一会议室举办省、市级继续医学教育《血液净化中心管理及感染控制新进展》学习班。血液净化中心护士长史灵芝主持开幕式,护理部副主任钱韦韦、肾内科主任孙东分别致辞,来自市及各县区医院血透室约3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班。

  徐医附院护理部副主任钱韦韦、感染管理科周宏主任护师,血液净化中心医疗团队负责人王迪生副主任医师,护士长史灵芝、化俊飞,专科护士杨平、辛妍、黄琼、刘萍、周雅璇等分别就基于医院感染风险防控的安全注射、血液净化中心医院感染管理及相关监测、疫情下如何做好血液净化中心的安全管理、CRRT在危重症患者治疗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

  护士长史灵芝主持闭幕式,表示这次学习培训不仅搭建了学术交流的平台,还进一步增进了医院与各兄弟医院之间的友谊。参会的各位代表在学习中积极思考,结合自身的临床经验,互相借鉴,彼此促进,共同提髙,以便更好地服务于血液透析患者,为徐州市血液净化专科管理与护理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