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药剂科“梦·希望圈”荣获“市医院药学品质管理活动成果汇报会”一等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9月29日,徐州市医院药学品质管理活动成果汇报会落下帷幕。徐州市中心医院剂科“梦·希望圈”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

  此次成果发布会由徐州市药学会主办,特邀请江苏省人民医院药学部副主任赵萍教授作为首席点评嘉宾出席。来自徐州市及各县区共十二个团队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药剂科“梦·希望圈”团队成员共17人,由该院药剂科成员组成,黄成琼为辅导员,张振华为圈长。曹梦颖、晋齐中、张振华三位成员代表团队,以《互联网+医院药学服务模式构建》为主题,用热情饱满的精神、严谨专业的讲解和默契紧凑的配合,全面展示了多学科专家团队组建的药学服务管理体系的构建、探索出以微信服务平台为纽带,以医院为核心,联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街道办事处,线上线下同时为患者提供药学服务的互联网+新模式。

  作为全面质量管理的重要工具,品管圈已经融入到药剂科质量管理的方方面面。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参赛圈组表现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药剂科在“品管圈”活动中做出的不懈努力的高度评价,该科将持续开展品管圈动,不断提高医疗质量管理水平,让“合理用药,药师在您身边”切实落到实处。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