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养老院 义诊暖人心 徐州市一院老年科国庆节走进铜山民族养老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入住养老机构的老人越来越多,已经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为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切实关注老年人身体健康,在2020年10月1日国际老年人日(International Day of Older Persons),也是中秋国庆双节当天,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医护志愿者来到铜山民族养老院,开展主题日宣教活动。

  活动当天,老人们早早地便来到了义诊大厅,在养老照料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和照顾下,有序地等待老年医学科安燕芳主任、王奇副主任、赵程护士长等医护人员的问诊和检查。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亲切地与老人交谈,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认真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症,为老人进行检测,制定诊疗方案。此次活动开展了疾病咨询、健康指导、测量血压、检测血糖等。

  在当今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老人们需要那份被关爱的温暖,在这一丝的温暖中感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人生的目的在于追求理想与快乐,保持健康的身心。工作着,是快乐的。市一院老年医学科主任安燕芳表示,关爱老人,是我们老年医学科所有人都应尽的一份责任,时刻谨记这份责任并付出行动,我们的人生才会完整,才会更有意义。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