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健委行风建设暨改善医疗服务督导组到徐医附院督导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深入推进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落实行风建设各项任务,9月29日下午,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督导组成员一行6人,来徐医附院督导检查。徐医附院纪委书记谈在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工作。

  徐州市卫健委医政处副处长、行风办龚兰军首先介绍了本次督导检查的目的和要求:根据江苏省卫健委行风监督意见,对医院进行现场调研,督查医院行风建设的落实情况,同时对医院改善医疗服务进行现场体验,排查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

  行风办副主任张晓艳进行了专题汇报,她从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医院行风建设工作以及改善医疗服务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通过高质量转型、缩减床位,提升服务能力,患者就医的满意度得到了持续改善。

  纪委书记谈在祥代表医院对各督导组来我院开展行风建设督导检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医院“1234”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两个全心全意”的服务定位,以及近期医院建设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重点就我院如何提高患者就医的满意度、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和推进医院内涵发展、落实行风建设“九不准”的各项措施等方面向督导组作了报告。

  汇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对门诊、急诊、病区及医院的外环境进行了现场查看,体验我院的服务环境、服务流程、服务态度、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对门诊的分时段预约、窗口特殊人群服务及对医院就医环境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期待徐医附院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彰显淮海经济区区域医疗服务中心的特色和优势。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