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0年9月26日上午,徐州市康复医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徐州市云泉山庄隆重召开。开幕式上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培安致欢迎词,徐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陈冠华、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宋恒、徐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尹葆华、徐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涛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同时大会开幕式也邀请到了江苏省康复医学会会长许光旭、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会长冯晓东参会,副院长崔怀信主持。分别来自徐州市区及各县市医院从事康复专业的320余名专家同仁参会。

  徐州市康复医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陈伟做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徐州市康复医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徐州市康复医学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徐州市康复医学会章程》、《徐州市康复医学会会费收取办法》、《徐州市康复医学会选举办法》、《徐州市康复医学会会员诚信自律公约》。

  大会选举产生了徐州市康复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召开了徐州市康复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