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徐医附院荣获首届江苏省医疗系统足球邀请赛“季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9月27日,2020年援鄂抗疫足球系列公益活动暨“扬子江”杯首届江苏省医疗系统足球邀请赛决赛在五台山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队2比0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队,荣获“季军”。



  该项赛事由省卫生健康委、省体育局指导,省医院协会、省足协主办,于9月12日开幕,全省共有12支医院的足球队受邀参赛。

  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在高铁站台慰问了队员,与参赛队员一一握手,代表院党委向所有队员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赞誉他们赛出了徐医附院的风采,激励了广大职工,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力争在下一届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院党委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此项赛事,由院工会牵头选拔队员、组建队伍、集中训练、领队参赛。参赛的15名队员分别来自临床、医技、行政等岗位,包括院工会赵芃(领队),普外科赵文星(兼教练),党委宣传部裴争争(队长兼教练),纪委季先磊,神经外科苗发安、战文建,急诊ICU李聪、康复科冯涛,药学部龚跃、胡永佳、徐可,财务处吴寒,总务处周毅、胥童、倪小林等。

  回顾整个赛事,9月12日开幕式暨小组赛第一场,徐医附院队1比0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队;9月19日小组赛第二场,徐医附院队0比0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队;9月26日半决赛,徐医附院队1比2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队;9月27日决赛,徐医附院队2比0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