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荟〉活检穿刺沙龙-江苏青年医师穿刺沙龙徐州站成功举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

  9月26日下午,〈云龙荟〉活检穿刺沙龙-江苏青年医师穿刺沙龙于徐州苏宁凯悦酒店如期举办。江苏省人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刘希胜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周志刚教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处处长吴小进教授、南京市第一医院核医学科影像介入组长张乐乐教授、连云港市第一医院核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陈鹏教授、徐州市中心医院影像科CT室副主任医师王涛教授及徐州市肿瘤医院核医学科副主任王宇峰教授等出席活动。


  徐州市肿瘤医院张娟院长致辞表示,放射介入作为影像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含影像引导诊断和治疗两大部分,目前在临床上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放眼整个江苏省放射介入发展多年,近些年在以徐州为中心的淮海地区更是涌现出一大批奋斗在不同级别医院的放射介入穿刺青年医师,放射介入领域的传承创新以及技术培养,规范化的知道正是青年医师们需要了解和掌握的。为此,徐州市肿瘤医院穿刺微创门诊联合BD中国特别举办此次活动,邀请省内外放射介入专家,共同交流经验,巩固专业技术知识,探讨放射介入微创学科在淮海地区的发展之路。


  刘希胜教授发表致辞,表达了对青年医师们的殷切期盼,并现场授课了《胰腺肿块的活检策略》。



  其后,周志刚教授、吴小进教授、张乐乐教授、陈鹏教授及王宇峰教授也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早期肺癌的消融治疗》、《肺癌诊疗新进展-论再程活检的重要性》、《骨活检的王者荣耀-测评骨活检针及其临床应用》、《CT引导穿刺活检-针尖上的舞蹈》、《刺客江湖》、《纵隔病变活检》等精彩的课题研究。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与会人员竞相发言,活动达得了预期效果。

  在众位学者的交流探讨之下,此次活动也随之落入尾声。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