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苏豫有约”康复论坛在徐州顺利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0年9月25日下午,由许光旭会长带领的江苏省康复医学团队和由冯晓东会长带领的河南省康复医学团队在徐州市云泉山庄进行了两省康复医学之间的首次会晤,首届“苏豫有约”康复论坛正式开始,两省共有50余位康复同仁参加了会议。

  首届“苏豫有约”康复论坛

  论坛在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巩尊科主任组织协调下,在两省康复医学会刘元标、刘承梅秘书长主持下,首先由许光旭教授致欢迎词,许教授说,欢迎冯晓东教授以及河南省的康复同仁来到江苏,来到徐州,江苏和河南近年来的康复医学发展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希望两省能携手合作,互相学习。接着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会长冯晓东教授也发表了讲话,同时感谢许光旭以及江苏省的康复同仁的邀请。之后,许光旭教授向冯晓东教授及河南的康复同仁赠与了纪念礼品。

  接下来,许光旭教授向大家讲了关于江苏省康复医疗事业“十四五”发展展望,对江苏省的康复医疗事业提出了目标和规划,也期许了河南省康复医疗事业发展的未来。

  之后,徐州市康复医院副院长陈伟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康复医学科—康复医院的发展之路”,讲述了从徐州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到徐州市康复医院的发展历程,为其他康复医学科的发展积累了经验。

  最后,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苏清伦主任也带来了他们康复医学科的发展经验。

  专题讲座结束之后,现场专家聚焦学科发展、共建康复联盟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相信首届“苏豫有约”康复论坛结束之后将会极大推动苏豫两省康复领域的交流学习,为两省未来的学术分享和交流合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