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树立正确导向 防范化解舆情风险 ——我市卫生健康系统意识形态暨舆情处置专题辅导开课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我市卫健系统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及时全面处置舆情工作意识,提升“健康徐州”建设能力,9月23日,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意识形态及舆情处置工作专题辅导。




  本次专题辅导特邀市委宣传部 、徐州报业传媒团有关专家老师分别就“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怎样撰写经验事迹材料和人物典型”、“融媒体时代如何面对记者、媒体和舆情”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课程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老师辅导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参培学员认真聆听并记录,受益良多。

  专题辅导后,尹葆华副主任在总结点评中向三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专家们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授课对提升工作技巧、加强卫生健康系统文化宣传队伍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参会人员能够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未来的工作中夯实突发事件防范处置和舆情应对能力,共同助推徐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宣传工作者把握大势的能力、意识形态落实能力、意识形态鉴别能力、意识形态创新力和意识形态处理力,对于今后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全市卫健系统舆情应对及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能力、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领导、驻徐及委属各医疗单位分管领导、业务科长、负责舆情及意识形态工作同志约100人参加交流培训。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