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宪莅临徐州市中心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9月14日下午,徐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莅临市中心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培安,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晶,副院长韩从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吴宪首先重点检查了医院发热门诊改造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医院改造后的发热门诊,详细了解发热门诊内部布局、房间功能、运行管理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据介绍,改造后的发热门诊位置独立,规范化设置医护人员通道和患者通道,清洁区、缓冲区、污染区三区划分明确且合理,内设3个诊室、3个隔离留观室、1个抢救室,各项设施配备符合省市规范化建设标准,能最大程度地控制预防交叉感染,医务人员的工作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也能够充分满足患者的就诊需求。

  在消防监控室,通过实地监控查看和听取汇报,吴宪对医院各个部门运行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在对医院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较高评价的基础上,吴宪强调,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要求医院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安全生产是医院的大事,医院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当前,徐州市中心医院将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加强管理,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全面保障假日期间医院的安全运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