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成功举办第二期干部户外拓展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9月12日,徐医附院第二期中层干部户外拓展培训班如期举办,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主任和护士长等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受院党委的委托,常务副书记季芳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季书记首先对艾山培训基地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强调,中层干部是医院发展的骨干和支柱,是各项战略决策和工作部署落地实施的关键力量,培养造就担当忠诚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是实现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核心要素,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同志要端正思想、严守纪律,不断挑战自我、磨练意志,切实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提升干部队伍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王杰烈士纪念馆拉开了序幕。党员同志在纪念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队员前往邳州市艾山户外拓展基地进行培训。通过“破冰团建”、“急速60秒”、“对抗训练”、“中空五连”、“高空断桥”等团队协作和个人挑战项目,训练队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自我突破的能力。培训活动在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的百米苍林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展现了勇于挑战、敢于突破的精神,高质量地完成了每个项目。

  参训人员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收获很大。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战略时期,创新干部培训方式、激发干部个人潜能,对于医院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党员干部在医院转型发展中要做表率、打头阵,用培训教育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为淮海经济区百姓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