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第九届第148选区人大代表民主测评会在徐医附院举行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9月11日,泉山区第九届第148选区人大代表民主测评会在徐医附院2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泉山区区人大有关领导,148选区选民5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杨煜代表进行个人述职报告。在述职报告中,杨煜代表从思想政治站位、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奉献社会三个方面向选民代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徐医附院常务副书记季芳、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以坤、医务处副处长王建设分别对杨煜代表进行口头评议。他们纷纷高度肯定了杨煜代表助力医院转型发展和疫情防控所做的各项工作。季芳书记表示,作为人大代表,杨煜严格要求自身行为规范,服务社会,立足本职工作,按照院党委提出的“1234发展理念”,带领医务处通过减加床、调结构、升级医疗团队、提升救治能力等工作,切实提高医院医疗质量内涵,助力医院从规模发展向质量内涵发展顺利转型。

  随后,现场五十余名选民代表对杨煜代表的述职情况进行书面测评。杨煜代表以百分之百的满意度获得了全票通过。

  区人大工委主任武宝福同志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民主测评会,以实事求是为原则,对杨煜代表进行了全方面的测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杨煜代表可以继续发扬成绩,努力克服不足,不断增强履职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选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