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刘以训院士莅临徐州市中心医院参观指导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9月4日,中国科学院刘以训院士中西医结合妇产生殖技术创新团队一行10 人莅临徐州市中心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徐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尹葆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培安,副院长田明、韩从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并陪同参观交流。

  刘以训院士一行到达新城分院后,首先来到门诊大厅,王培安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新城分院的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口腔诊疗区、吴祖泽细胞研究中心、病理科、京沪名医堂、规培基地进行实地参观,相关负责人员向他们详细的介绍了先进的医疗设备及现代化的医疗体系,在参观过程中与负责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王培安简要介绍了新城分院的基本情况及近两年医院科研基地的发展概况。会后,刘以训院士就“异体脐血干细胞的研究和临床前景”进行授课。

  刘以训院士表示,徐州市中心医院地理位置优越、病人量大、综合实力强,建设科教研协同发展的研究型医院有很大的优势和潜力,妇产科为省重点学科,生殖医学中心条件好、病人多,医院领导重视支持妇产生殖医学的建设,团队希望能把前沿的基础研究在这里落脚、转化,为徐州市中心医院的学科建设助力加油。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