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临床医学研究生工作站在徐州市中心医院揭牌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8月24日上午,“苏州大学临床医学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徐州市中心医院举行。苏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曹健、科学技术研究部部长郁秋亚,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培安,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晶,副院长梁军出席仪式,副院长韩从辉主持活动,医院科研骨干和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曹健和王培安为“苏州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仪式上,杨晶简单介绍医院发展情况后表示,此次苏州大学临床医学研究生工作站的揭牌,为我院研究生培养,尤其是在师资力量培训、科研实力提升、规范教学活动等方面将会带来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双方能在人才、技术、科研、管理等方面相互支持,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希望相关科室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苏州大学的合作交流,全面提升科室综合实力,依托苏州大学的优质资源,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建立健全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学校临床医学、药学与毒理学、生物与生物化学、神经科学与行为科学、分子生物与遗传学、免疫学、等14个学科进入全球基本科学指标(ESI)前1%,科技实力雄厚。

  曹健在致辞中表示,医学教育,尤其是临床教育,要依赖于医院、依赖于临床,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徐州市中心医院的优势作用,借助专家学术水平和医疗水平,联合培养出一批博士,希望医院对在读的学生关心支持、严格要求,双方教学相长、合作双赢。

  揭牌仪式后,郁秋亚应邀作“科技进步奖申报技巧”专题讲座,与医院科研骨干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学术交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