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颁奖典礼上 市中心医院3名医务人员获表彰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8月18日下午,第三个8.19中国医师节前夕,徐州市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暨我心中的健康使者——2020年度徐州市“医德标兵”、“医德之星”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此次庆祝表彰活动突出“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主题,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文明办、徐州市总工会、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

  徐州市副市长李燕,徐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徐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宋小虎,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潘华,徐州市文明办副主任窦铜顺出席颁奖典礼。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培安,党委副书记陆仁平参加活动,3名医务工作者分别获得表彰。

  魏翠荣获江苏省第五届“百名医德之星”

  路雯荣获 “徐州市十大医德标兵”

  李玉峰荣获“徐州市医德之星”

  魏翠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了现场颁奖活动,并以援鄂党员代表的身份作了《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的经历分享。她说:

  面对突如其来、凶险百倍的病毒,院党委第一时间向全院党员和干部职工发出了动员令……

  作为一名党员,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必须挺身而出……

  在援鄂的紧要关头、在病房里,经常能够听到的是“我是党员,我先上!” ……

  我会带着这份信任和责任继续履行医者的誓言,继续为患者的健康奉献我应尽的力量;鲜花和荣誉应该属于我们所有的医护工作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