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才溢博士当选省医学会第十届精神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0年8月14-16日,江苏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第十九次年会在常州召开。会议期间,精神医学分会青委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徐医附院神经心理门诊张才溢博士当选为江苏省医学会第十届精神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博士的此次当选,体现了全省同道对徐医附院精神与心理卫生专业工作的肯定。近年来,徐医附院精神与心理卫生工作在耿德勤教授的带领下,已在淮海经济区有一定的知名度和享誉度。医院也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使命感和更强的责任感做好本区域的精神心理卫生工作,更好地为淮海经济区的百姓服务。

  张才溢博士简介: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分会委员、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障碍专委会青年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精神医学分会委员。2020年6月起,兼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徐州东方医院院长助理。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