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医管公司举办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我志愿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在这个属于广大医师们的特殊日子里,淮海医院管理(徐州)有限公司于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内,隆重举办了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大会,现场表彰淮海名医、淮海青年骨干医生、淮海好医生及两项竞赛活动。


  淮海医管公司高管团队成员,各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公司机关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共200余人参会。

  会议正式开始,淮海医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金保首先发表致辞,他说道,徐矿医院人百年奋斗的足迹从未停步,徐矿医院人百年坚守的初心从未改变。面对疫情防控与经济恢复发展双重重任,公司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驰援战,全力以赴推进医疗业务和经济发展全面恢复,取得了疫情防控和高质量转型发展重大阶段性双胜利,而这种种成绩也是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当前,公司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难得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健康中国战略深入推进、老龄化社会加速到来、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加快建设、公立医院发展转入新常态、公司内部好起来的基础与强起来的动能加速集聚等重大发展机遇叠加,机遇前所未有,使命无上光荣。一定要抢抓机遇,勇于担当,直面挑战,坚定保持战略定力,聚焦聚力医疗主业,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更高的站位审视全局,以系统的思维谋划工作,以科学的理念推动创新,以全新的格局推进融合,以超我的担当破解难题,全面践行公司发展新使命,深入推进公司发展方式转变,扎实推动公司跨越式高质量转型发展。

  淮海医管公司总裁蒋仁述其后致辞,代表医管公司,向徐矿医院全体医师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向长期坚守在救死扶伤一线,全心全意为患者健康服务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回顾了一年间,尤其是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时期,医院医务人员们在大决战、大考场面前不畏风险、一往无前,勇做直面危险的“逆行者”、攻坚克难的“冲锋者”、保护群众的“守卫者”,大家用精湛的医术、科学的护理、暖心的服务、无私的大爱,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各项阶段性工作任务,为佑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表彰先进,不断提升医务人员的荣誉感、自豪感,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淮海医管公司精心筹备了本次庆祝活动,借以优秀榜样力量,激励医院全体医师和职工更加团结奋进,为保障人民健康再立新功。



  现场,淮海医管公司副总裁荣良群宣读了表彰决定,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最后,再次热烈祝贺受到表彰的淮海名医、淮海青年骨干医师、淮海好医生及竞赛获奖们,也希望能够涌现更多像他们一样的中坚力量,共同担负推动淮海医管公司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混改医院前列的新担当、新使命。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