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肿瘤医院2020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顺利举行

  全程导医网 徐州肿瘤频道:为了对全体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关怀和问候,对广大辛勤工作的医者表达肯定和认可,8月19日,徐州市肿瘤医院在放疗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徐州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李明、执行院长张娟、党委副书记程言安、纪委书记陈勇、副院长韩燕、副院长吴义宏、副院长赵鸿鹰、副院长曹峰、副院长董桓、总会计师刘芸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副院长杨庆主持大会。


       徐州市肿瘤医院张娟院长为大会致辞,她向全院干部职工及奋斗在临床一线的医师们致以真挚的问候,向获得省、市、区、院级抗疫先进荣誉的优秀医师代表们送上热烈的祝贺。同时,她对驰鄂援徐的8名医护勇士和坚守在医院临床一线的40名医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赞许。“苦中作乐”是医生的底色,“披星戴月”是医者的日常,可“救死扶伤”却是医务工作者对生命的最真挚的护佑,她祝愿全院医者不忘医者初心,时刻践行医者使命,勠力同心,为医院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会上,韩燕副院长宣读抗疫期间获得省、市及上级部门的表彰名单和医院抗疫先进医师集体、抗疫先进医师个人名单,各领导依次上台为获奖者颁奖。

  徐州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李明作总结发言,他向兢兢业业、长期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广大医师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向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代表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医者们用团战换取团圆,让无数的生命重新续延,他们同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的勇气值得赞扬,希望这群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能够继续秉持救死扶伤、护佑生命的医德使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作风,在护佑他人健康的同时努力推进学科和人才梯队建设,继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医生是人民健康的守护神,是新生命的迎接者,是患者转危为安的见证者,他们用平凡的双手传递生的希望,用救死扶伤的坚毅扬起生命的风帆。徐州市肿瘤医院衷心祝愿所有医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