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逢医师节,情暖老专家——医师节前夕 徐医附院领导看望慰问老医师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在“8.19”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表达对老一辈医师的关爱和敬意、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8月17日,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常务副书记季芳、第八党总支书记及离退办主任陈健、党办主任韩林,一行五人,带着全院职工的祝福,走访慰问了医院年满85周岁的老医师。

  王人颢书记一行分别来到退休老专家曾因明、张宇琪、陈淑芳的家中,向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王书记与老专家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奋战在医疗战线上的工作往事,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医院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老专家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王书记指出,今年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此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院作为徐州市定点收治医院,全院职工勠力同心、勇担使命,防控救治工作受到了国务院疫情防控督导组、市委市政府、省市卫健委、学校党委及社会各界高度评价。更让人感动的是,疫情期间,许多退休老专家纷纷请缨,主动要求上抗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医者初心、牢记从医使命”的担当和大爱。

  王书记强调,当前医院正处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希望老专家们继续发挥余热,用经验与智慧为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医院也将继续传承发扬好老一辈医务工作者的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努力实践“四个回归”,为守护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老专家们对医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医院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和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衷心祝愿徐医附院蒸蒸日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王人颢书记还通过电话向外地的王延涛教授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徐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