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重大活动疫情防控保障和入境来徐转运工作培训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了应对近期重大活动疫情防控保障和入境来徐人员的转运工作,确保各类活动顺利实施和人员健康安全,徐州市疾控中心于2020年7月28日下午召开疫情防控相关保障及转运工作培训会议。市疾控中心现场处置组、学校卫生指导组、疾控科、消媒科、食品安全与学校卫生科、职业与放射环境卫生科、应急办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应急办李辛庆副科长主持,分管领导常桂秋出席了会议。常主任分析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形势,强调了重大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入境来徐人员转运工作的特殊性,指出在新冠疫情常态防控形势下,要积极实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有效应对由于境外疫情及国内局部地区新发疫情带来的输入风险,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和转运工作。疾控科科长毕俊、消媒科科长葛小伍、应急办副科长李辛庆、结防科吴云亮分别对考试考点疫情防控工作、集中医学观察点卫生要求、公务员面试考点场地疫情防控工作和消毒要求、大型会议活动保障工作以及入境来徐转运工作要求进行了培训。会后,前期参与接驳转运的工作人员吴云亮、刘念、朱广奎与即将参与入境来徐转运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经验交流,把转运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自身解决的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培训与交流,参会人员对重大活动疫情防控保障和入境来徐转运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为今后各类保障工作和转运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技术保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