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师协会人文医学专委会成立 徐医附院王人颢书记当选候任主委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7月21日,江苏省医师协会人文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南京召开。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人颢教授当选候任主委。这既是对徐医附院党委一直倡导以价值观为引领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在行业内的重要认同,同时也是对徐医附院践行文化铸院战略的高度认可。

  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徐医附院党委提出加强党的建设,以价值观引领医院转型发展,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是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在“1234”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中提出“回归初心、回归传统、回归本职、回归梦想”四个回归的理念;而后又提出做“有知识、有能力;有温度、有情怀;有尊严、有价值”的新时代“六有”医务工作者的理念,“管理部门全心全意为医务人员服务,医务人员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两个全心全意”理念,“锤炼品德修养,让医德品行正起来;坚持学习为先,让专业素质和能力强起来;不忘行医初心,让医疗服务暖起来;传承宝贵经验,把优良传统扬起来;坚守医者正道,让规矩纪律意识挺起来;保持健康体魄,让身体素质好起来”的“六个起来”理念。一系列全新的文化治院理念,凝聚起徐医附院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也在业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