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到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督查指导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7月14日,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一行5人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沈乐的带队下来到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对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徐州市卫健委副主任胡传峰、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杨晶,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从6月中旬开始,前期我院已通过自查和交叉互查的方式进行了全面彻底检查,并针对形成的问题清单制定有效整改措施。此次督查由省政府督查室牵头,会同省卫生健康委、工业和信息化厅、民政厅等多部门对各地检查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新城分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门诊大厅、耳鼻喉科住院区和疫情防控应急医疗物资储备库,并详细查看了发热门诊设计图,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督查组一行对市中心医院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工作予以肯定。

  督查组要求医院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思想上更加高度重视,在措施上更加精准有力。我院将按照督查组的指导意见建议,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