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组织参观铜山区“澄园”廉政教育基地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月13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和纪委书记谈在祥带领院纪委委员、总支书记、科主任、护士长、重点部门负责人等五十余人,前往铜山区纪委监委“澄园”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澄园”廉政教育中心围绕 “铜镜鉴廉、海晏河清”主题,通过“腐之诫”“诱之源”“廉之光”“行之道”四个展厅集中展示了徐州市近年来查处的各类职务、经济犯罪案例以及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重大贪污贿赂案件为反面教材,提醒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永葆本色、弘扬正气。

  在展厅现场,院纪委书记谈在祥同志带领参观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大家精神饱满,庄严宣誓,响亮的誓言在展厅里回荡。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纪录片《叩问初心知行止》。纪录片通过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一个个令人警醒的典型案例, 让大家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院党委书记王人颢表示,衷心感谢铜山区纪委和廉政教育基地对我院此次廉政教育活动的大力支持,整个展馆布置图文并茂,警示教育片发人深思,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全院上下要把握好新冠疫情影响下的变与不变,对公立医院救死扶伤、守护人民健康的使命责任没有变,对党员干部党风廉政的要求也没有变。在附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深刻理解“严管就是厚爱,监督是最好的防范”。始终筑牢思想防线、道德标线、纪律红线、法律底线,要做事、做成事、不出事,时刻心存敬畏、警钟长鸣,做一名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六有”医务工作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