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 徐州市区驻点防疫检测检验均无异常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0年徐州市普通高考于今日开考,为进一步做好徐州市高考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保障工作,维护好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高考工作顺利举行,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卫生健康委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部署,徐州市疾控中心成立了高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指导工作专班,在考点派驻专职人员参与现场保障,指导考场分区与设置备用隔离考场。

  考虑到昨日和今日气温较高,指导部分考点增设检查通道,增设隔热隔雨棚,快速引导考生正常入场,最大限度消除新冠疫情对考生的不良影响。

  当前情况是昨日和今日晨所有考务人员健康排查无异常,正常执考。

  今日市区各考点的入场检测与排查评估顺利进行,驻点防疫检测检验均无异常,所有考生均正常参加考试!

  无异常体征考生进入隔离考场。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