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口腔医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委员会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制度》,规范医院医疗技术开展,提升核心竞争力,7月3日下午在六号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委员会工作会。陈昌锋院长受邀参加会议,医务科胡光宇科长主持会议,会议追踪评价了6项限制类医疗技术的开展情况,更新了9项高风险技术的备案人员目录。

  会上,颌面外科、种植科、麻醉科、儿童口腔科4个科室负责人就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限制类技术及高风险技术开展情况、并发症、社会效益、评价结果做详实的汇报。

  周猛委员表示,徐州市口腔医院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限制类医疗技术与高风险技术开展效果良好,无一例医疗纠纷发生,强调开展过程中重视风险的预警与防范,进一步保障医疗安全。同时,会议通过听取汇报、问询、论证、表决程序授予了22名医生的9项高风险技术的权限。

  陈昌锋院长充分肯定了医院限制类医疗技术及高风险技术的规范开展情况。同时指出,为进一步创建口腔区域医疗中心与保障患者生命安全,临床科室应大力开展新技术与新项目,推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