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主办第一届中国国际袖状胃加双通路网络论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6月21日晚间,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减重代谢外科中心主办第一届中国国际袖状胃加双通路网络论坛。大会主席刘金钢教授、塞吉奥•桑托罗教授、王人颢教授及共同主持,王存川教授、朱晒红教授、王勇教授、梁辉教授、菲利普·托帕特教授共约9000余名专家学者云集,通过网络交流共襄学术盛宴!大会执行主席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中心主任朱孝成教授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来自巴西圣保罗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法国安茹昂热诊所、中东Al Qassimi医院、巴西北里奥格兰德联邦大学医院、德国慕尼黑赫利奥斯诊所及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北京友谊医院、上海东方医院、上海九院、上海六院、上海华山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院、常州二院等近30位国际、国内一流代谢减重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深入和富有建设性的讨论。

  本次论坛共包括五场主题论坛,深入细致地探讨了袖状胃加双通路减重手术的安全性、有效性、优劣势及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及发展前景。塞吉奥·桑托罗教授、菲利普·托帕特教授、朱孝成教授、姚立彬主任及塔雷克·马迪教授分别做了“袖状胃+双通路手术:原理、操作技术和临床结果”“袖状胃+双通路手术和单吻合口十二指肠转位术的对比”“袖状胃+双通路手术视频展示”“双通路手术的短期经验介绍”及“SASI旁路手术代谢能力评估”等主题演讲。外籍专家Prof. Micheal Kramer、Prof. Eudes Paiva De Godoy及刘金钢教授、朱江帆教授、张频教授、杨景哥教授、张鹏教授授、姚琪远教授、顾岩教授、毛忠琦教授、刘少壮教授、董志勇教授、汤黎明教授等专家依次进行了精彩点评。

  王存川教授做了会议总结,对国内外参会学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对袖状胃双通路手术的应用和推广进行了展望,对会议的成功举办,尤其是讨论的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未来相关学术交流和讨论提出建议。邵永教授代表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团队感谢国内外减重专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学术指导。

  本次会议为全球减重医生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使中国减重外科与国际技术接轨造福全球胖友,受到了国内外专家同道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表示,论坛的成功举办将会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减重代谢外科专家们之间的互动,加深各减重中心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全球减重代谢外科事业的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