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集团顺利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全程导医网 矿总频道:6月24日下午,徐矿集团办公楼前有这样一幅场景:徐矿集团领导班子正为29名“最美抗疫英雄”献花,以此慰问抗疫一线的他们。


  下午4点,徐矿集团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总结抗疫经验,弘扬抗疫精神,表彰抗疫先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出席会议,号召全集团干部职工始终保持疫情防控期间展现出来的凝聚力、团结力、执行力、战斗力和感召力,立足岗位多作贡献,在“五强”新徐矿建设征程中再立新功。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炳华、党委副书记李正军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维刚主持座谈会;董事会秘书陈伟东、总法律顾问李卫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年轻干部代表、淮海医院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驰鄂援徐29名医护人员参加座谈会。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抗疫专题片开始播放。熟悉的场景、相同的人儿,不同的是心情和心境。台下众人聚精会神地看着,此时此刻、此情此景,十分动容。

  随后,淮海医管公司董事长马金保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表示,淮海医管公司旗下的各医院根植徐矿,传承着徐矿人同样的基因,流淌着同样的血液,希望能一直保持徐矿人“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牢记医者责任、践行医者使命。

  徐矿总医院的李海泉、杜永亮、李晓梅、李佛萧、乔伟以及徐矿二院徐俊杨6名驰援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代表依次上台,作交流发言。真挚的话语、铿锵的语调,让会场的众人感慨万分。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炳华宣读《关于授予29名同志徐矿集团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决定》,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勇担责任、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奋斗,为高质量建设国际化特大型省属能源集团再作新贡献。随后,徐矿集团领导为受表彰的29名医护人员颁奖。

  最后,冯兴振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感谢、致以敬意。他说,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徐矿集团医务工作者用生命守护生命、用责任扛起责任,集中展现了义无反顾、不畏艰险的非凡勇气,敢打硬仗、敢于胜利的铁肩担当和敬佑生命、守望相助的大爱情怀,彰显了四万徐矿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家国情怀,是新时代徐矿最美的英雄。

  冯兴振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集团公司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社会责任履行“三大重点”,实现了疫情防控“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社会责任“零缺席”三大目标,取得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责任履行阶段性“三大胜利”,集中涌现出“一盘棋”“一条心”“一家人”“一肩挑”“一股劲”的“五个一”精神。

  冯兴振强调,在“五强”新徐矿建设实践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宣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动员和激励四万徐矿人立足岗位、多作贡献,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走在前列,奋力实现百年徐矿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