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6月19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病房主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徐州医科大学关工委、徐医附院关工委委员、党总支书记、教育处辅导员及第八党总支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季芳同志主持。

  徐州医科大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秘书长杜刚同志宣读了校党委文件。徐州医科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时继尧同志宣读了校关工委文件。徐州医科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勇同志从抓好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和巩固提高回头看、完善“党建带关键”工作机制、强化关工委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详细部署了校2020年关工委重要工作。徐州医科大学关工委主任吴永平同志从关工委的起源、发展、核心思想、工作内容,重大意义等方面详尽介绍了关工委工作。

  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王人颢同志结合医院实际做了讲话,表示,虽然医院关工委刚刚成立,但是徐医附院一直把关工委的工作融入离退休工作中,融入到医院的整体工作中,在关心培养年轻医生和青年学生过程中,老同志发挥着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作用。王人颢书记指出,在新一届党委班子带领全院干部职工进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历程中,无论是医院“1234”发展战略的实施上,“四个回归”的倡导上,还是带动全院职工“六有”“六个起来”理念的践行上,所有的工作成果都完全融合了关心下一代的工作,这是附院精神的传承,是附院作为教学医院的使命。王人颢书记对未来院关工委的工作做了表态: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到党委中心工作,以”党建带关建”同规划、同部署;第二要尊重爱护“五老”,坚持以弘扬“五老”精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医学生,为医院培养更多的优秀医务工作者;第三,牢记使命担当,坚持以周到细致的服务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秉持为青年职工成长做实事的原则,将关爱下一代工作落在实处,做出徐医附院特色。

  最后,季芳常务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表示 附院关工委将围绕学校关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对照标准要求,全面部署落实,把关工委工作融入到人才培养和育人的全过程。附院将尽快在已退休的老同志中,物色充实关工委队伍的人选,让更多老同志参与到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关工委工作的方式方法,形成育人的整体合力。

  作为附院关工委委员的祖茂衡主任、沈霞主任以及老书记石信峰同志也都纷纷作了表态发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