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府合作新阶段——徐医附院与贾汪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8年以来,徐医附院围绕建设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稳步推进“1234” 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推动医院从规模发展向高质量内涵发展转变。为进一步深化医联体建设,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致力于让基层广大群众共享优质医疗资源,2020年6月8日,徐医附院与贾汪区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徐医附院常务副院长金培生、副院长徐凯,外合处处长沈屹、党办主任韩林、医务处处长杨煜、护理部主任刘玉平。贾汪区人民政府区长杨明、副区长黄杰,区卫健委主任杜长勇、贾汪区人民医院院长王久胜等30余人参会。

  ▲王人颢书记和杨明区长共同签订了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与贾汪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黄杰副区长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王人颢书记表示,徐医附院与贾汪区人民医院医联体建设由来已久,此次与贾汪区政府开展全方位合作,拓宽了合作渠道,深化了合作内容,标志着双方从对口帮扶、技术协作,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徐医附院将利用技术、管理、信息等优势,在双向转诊、技术提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院管理等方面对贾汪区医疗卫生机构提供指导和帮助,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大医院的服务,真正为百姓的健康带来福祉。

  杨明区长表示,此次合作签约,标志着贾汪区与徐医附院的合作进入了深化提升的新阶段。我们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凝聚各方力量,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合作共建成果更好造福贾汪百姓。贾汪区卫健部门、区人民医院要认真落实好协议内容,以建设“健康贾汪”为引领,充分借助徐州医科大学和徐医附院的资源优势和品牌力量,发挥医疗联合体共建效应,全方位深化合作交流,推动医疗质量、医务能力、教学水平全面提升,带动贾汪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贾汪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大地上,医院将通过与贾汪区政府开展全方位合作,全力打造“一家人”的新型医联体关系。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为贾汪区人民群众带来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必将为贾汪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增添强劲动力,必将为推进“健康徐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