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无偿献血爱心大使发起顺利悦读公益活动 爱心捐赠 益童成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5月30日,在2020年的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徐州市无偿献血爱心大使、顺利“悦”读计划发起人王顺利律师筹划、中铁建设集团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徐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19标具体承办的“益童成长——顺利悦读”公益活动在丰县范楼镇韩庄小学顺利“悦”读计划读书点快乐举行。

  本次活动由正在徐州进行地铁2号线紧张施工的中铁建设集团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徐州地铁项目部、徐州精英跆拳道馆、徐州天蓝臭氧公司爱心参与,活动伊始,中铁建设向80名乡村留守儿童赠送书包、学习用具,徐州天蓝臭氧公司向读书点捐赠了2台臭氧机。其后,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开展了地铁施工、跆拳道相关知识的讲授和表演。


  活动中,现场氛围热烈,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爱心,将来报效祖国。孩子与爱心人士互动频繁,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中铁集团负责人姜光涛表示:“关注留守儿童,是我们一直努力做的,我们希望用我们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一起托起孩子的梦想,也为我们施工的城市文明贡献一点力量。”